2007年1月1日

高中內戰之二

小黃-

其實說出來也是好事拉..

憋在心理 會有內傷

大家在一起 難免會有爭吵阿

就套句我常說的話

【這世界是黑暗的】

這世界上 大家都會自私阿

人心是黑暗的 很正常

自己的不對都不承認

別人有錯都會指指點點



重點:趁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

好好的幹訐到爽吧~!!!

畢業之後 就當做沒事吧

恨太久 會傷身阿

要一直恨下去..傷害自己身體(沒爽到)

不如看片打打槍 這種傷身好(至少有爽到)



E-

不一樣!

氣太久憋住會心臟病 (比較早死)

打打槍打久了會腎虧 (比較痛苦)

所以早死比較好..免受折磨= =

(我來亂的>"<..別打我~~~)





阿博-

噓~~~~



我是路過的,好心相勸,就別在吵拉.......



朱哥-

噓~~~~

我跟阿博一起路過的,一起相勸,一直吵有用嗎~就不要在吵了拉

說真的"作弊"誰沒有阿~真是的~

作弊而已咩~幹訐~你們不會累喔~=.=



小吳-

啥???這樣就沒哩唷....

這麼久沒吵了才吵這麼一點點唷....

吼唷...害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來看ㄟ....

就這樣????

真是令我失望....

PS:不要打我@@



言彦-

很好!作弊而已,有必要吵成這樣?

是啊!誰沒有作過

重點不在有沒有作

是在於個人的心態

作弊被打小報告請別在那雞雞歪歪

除非你敢理直氣壯的來跟我說

作弊是對的,合法的,應該的!

本班這種三人成虎的心態要改一改

其實班上的每個人所作所為

大家都看在眼裡

為人如何,褒貶都在心裡

有時候只是不想把場面搞得難看

但請別以為大家都會認同這樣的行為

這場爭執,最有資格講話的,是旁觀者

且不是以教訓出賣者的理由

而是莫名被冠上作弊一詞

因為他們最無辜

至於你們誰看誰不爽,那是你家的事

就跟我要去自殺一樣,那是我家的事

以上

有誰看完不爽想跟我嗆話,請儘管來

但請你準備好你的理由,而不是在那無病呻吟

最後,我要去自殺只是一種比喻

請別再來問我相關問題

不然我會受不了!



A-Da

至於你看誰不爽,那是你家的事

就跟我作弊一樣,那是我家的事

最後,我要作弊只是一種比喻

請別再來問我相關技巧~!



言彦-

引用我的話,挑釁意味濃厚,我聞到重重的火藥味

如果你是想衝著我來

那請準備更長點的大論

如果是我會錯意

在此,我向你道歉

此文也將刪除





以下無回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