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省吾身
不意外的全過
分數也落在高標
說實在的,會有這樣的結果,可以預測得到
只是看看我那些同學,一被當掉就在怨天尤人
絲毫沒有檢討自己
成績,雖然大學成績只能當參考
但對於認真的學生,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指標
小時候,考試會比分數
長大了,只會分過跟不過
什麼時候我們變得這麼虛弱?
天天來上課的,作業準時交的,過了,不意外
曠一兩次課的,作業準時交的,過了,水準之上
來上一兩次課的,作業還要老師請學生補交的
操你媽的這也過!
難怪大學生素質越來越差
難道是我太高標準看待嗎?
給過是老師應該?
不給過是老師該死?
這年頭的價值觀是怎麼回事?
是社會病了?
還是我跟不上時代?
算了
反正,我知道有人被當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